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助阵当起接线员 百万富翁复赛看点多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7 15:58:15   来源:   

    明星与商业的合作早已见惯不怪,发布会、拍广告、T台走秀……众多的合作形式,也使看官们有些审美疲劳,倒是日前由某手机品牌赞助的大型网络真人秀《互联网百万富翁》在明星合作上玩出了新花样:邀请明星们担任接线生向参赛者提问。此举在网络及社会中引来众多目光,也成为整场争夺赛进入复赛后的一大亮点。

    陈松伶陪男友当接线生

    《互联网百万富翁》首日复赛,陈松伶便陪同男友张铎来到了主办方设置在杭州的接线现场。原来此次张铎将担任了“百万富翁”呼叫中心的明星接线生,陈松伶此行的任务就是为张铎拍摄工作照,两人流露出的默契与甜蜜,立刻引发了现场媒体对婚期的追问。

    除了与女友的甜蜜引人关注之外,张铎的接线工作也颇有成效,还连线了曾报名参加该活动的国足队员沈龙元。答题之余,沈龙元还和素昧平生的张铎斗起了嘴。先是张铎将乒乓球与国足作比,一语双关地向沈龙元调侃起国足出线这一老大难问题。而沈龙元也不甘示弱,借陈松伶的影视作品向张铎发问,一来一往玩起了即兴版的百万富翁。

    明星接线 未完待续

    据悉,继张铎之后,在电影《梅兰芳》中有出色表现的余少群,也将加入明星接线的行列。而主办方目前也还在联系更多的明星接线生加入到本次活动中,原本紧张的比赛倒也因为这些明星的加盟多了一分轻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