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悬一把吉他首度唱响广州中山纪念堂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7 16:35:17   来源:   

张悬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8月16日)张悬在一把吉他的伴奏下唱响广州中山纪念堂。当晚中山纪念堂座无虚席,3000位音乐达人一起感受了张悬的音乐热情。

    赶赴广州的行程中,张悬的吉他在托运中受到损坏,因此在昨晚的音乐会上,通常是双吉他弹唱的张悬上演了在单吉他伴奏下唱响千人音乐堂的场面。当晚张悬为歌迷献上多首歌曲,包括《城市》、《关于我爱你》等,现场歌迷不断狂呼“张悬,我爱你!”而张悬始终面带微笑,被主持人描述为“幸福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有“悬宝贝”之称的台湾创作型女歌手张悬主打城市民谣。虽然拨弄吉他,浅吟低唱可以说是每个人心底最纯朴的音乐梦想,但毕生坚持追求这个梦想并为之努力付出的人却少之又少,张悬却是其中一个。她珍惜不同的机会,不停创作自己的音乐,也将这份对音乐的执着和感动送给每一个喜欢音乐的人。当《Beautiful Woman》的旋律奏响,在场的每个人都沉浸在张悬的音乐中,听她倾诉,为她或喜或忧。如此场合,当然不能少了张悬被广为传唱的《模样》,也令当晚音乐会充满温馨。

    看到张悬柔美的舞台造型,听众一定认为她是知性的小资女子,其实舞台下真实的她却能文能武,一直以“豪爽”著称。对于音乐,张悬也有独到见解:音乐人应该坚持自己的音乐形态,而不拘泥于音乐形式;有些歌仅仅有情感是不够的,还需要有情怀才会唱的好。正是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张悬才能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保持住自己的个性,成为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