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岩松称中国足球堪比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7 17:11:0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央视名嘴白岩松调侃中国足球已经不是一次了,近日白岩松在吉林大学的演讲中,继续将矛头指向中国足球,更把中国足球和小沈阳相比,称其更是娱乐,不似运动。

    白岩松说:“现在的中国人其实很幸福,打开电视可以看到各种足球比赛,看完了西甲看意甲,看完德甲看英超 ,可转过头来看中国足球,你会发现:中国足球不是一种运动,他们跟小沈阳差不多,感觉就像是娱乐。当中国足球观众,你得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抗得起。”
    对于中国足球,白岩松有着爱之深,责之切的情感。虽然把中国足球运动比做娱乐,比作小沈阳,但身为球迷的他,称自己还在踢足球,也表示希望中国球迷少骂中国足球,而要做一个中国足球的参与者。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