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舜《幽灵计划》 化身“天使与魔鬼”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9 14:05:36   来源:   

《幽灵计划》李舜与黄志忠

李舜

    中国娱乐网讯 由李舜领衔的悬疑谍战剧《幽灵计划》,依旧是众多观众热议的谍战剧。原因就在于,青年演员李舜在剧中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极具戏剧冲突的表演,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

    《幽灵计划》根据手抄本小说《绿色尸体》改变,悬疑惊悚程度可比同为手抄本的《一只绣花鞋》。在剧中,紧张神秘的幽暗画面及阴森恐怖的背景音乐将剧情一次次推向高潮。李舜则化身“天使与魔鬼”,人前是恬静纯美的小提琴手“安琪”、貌若天使;人后她却是诸多谋杀案的主谋和“幽灵计划”的特务头目、心如恶魔。

    在天使与魔鬼之间穿梭,李舜精准到位的演技也一览无余。许多网友甚至在贴吧发帖称,不应让李舜饰演如此狠毒的角色。演员李舜却不以为然,她表示,越是有争议、有挑战的角色,才越应该演,这样不仅能拓宽戏路,还能让自己的演技进步更大。

    据悉,该剧在多家地方频道夺得收视率冠军之后,近期又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同样引来高度关注。不久后,该剧还将陆续在深圳、云南等卫视热播,将有更多观众关注李舜在该剧中的完美诠释!《幽灵计划》李舜与黄志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