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为何遭闺密工藤静香出卖?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9 21:23:51   来源:   

工藤静香与木村拓哉(右)结婚前,曾和高相交往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未艾

    酒井法子与老公高相佑一夫妻俩沾毒而身败名裂,法子的圈内好友形同闺密的工藤静香,也遭日本媒体掀出情史,指她与木村拓哉结婚前,曾和高相短暂交往。

  据日本媒体报道,静香婚前是“绯闻发电机”,曾和河村隆一、的场浩司、“X JAPAN”的YOSHIKI传绯闻,一度还搭上同样爱好冲浪的高相,但她认为高相整天泡夜店,和他在一起没未来,于是甩掉他。1998年高相则早一步和法子奉子成婚,她则在2000年带球嫁木村;日本网友揶揄:“静香真有先见之明!”

  法子被高相出卖已吸毒4年,头发化验报告虽未出炉,但原定拘留至19日的她,拘留期可能会延长。

    而19日上午的最新消息,酒井法子的头发经化验证明有吸毒反应,也就是说酒井法子将面临被重新起诉。

    耐人寻味的是,酒井法子的圈内好友工藤静香为何出卖酒井法子呢?不妨做出解读——

    1,工藤静香也是日本知名歌手兼艺人,曾经红透日本及台湾香港地区。但就实力而言,仍在酒井法子之下,尽管是好友,甚至是闺密之好,却无法掩饰工藤静香对酒井法子的暗羡,可以说,酒井法子的风头一直是工藤静香心中的痛,只是碍于二人的关系甚密,工藤静香善于掩饰罢了。如今,酒井法子身陷吸毒门,工藤静香来了个墙倒众人推落井好下石的举动;

[page_break]

    2,虽然工藤静香曾经跟酒井法子交往的正牌男友高相佑一暗中有染,工藤静香也不看好高相佑一,但当高相佑一与酒井法子提前走入红地毯时,工藤静香的心理防线一度崩溃,女人之间的战争可以因醋意萌生而勃发。演绎优势一直处在工藤静香之前的酒井法子,令工藤静香心怀不满,成为她心中的一个痛;

    3,在酒井法子出事之时,工藤静香并没有闲着,她在警察笔录时强调酒井法子吸毒4年,并暗示警察要一查到底。可见,再好的闺密也藏不住私心,甚或是杀人于无声处的蛇蝎之心。在日本女艺人中以工于心计著称的工藤静香,此刻将所有对酒井法子的仇视都倾泄寄望在了警方手上;

    4,酒井法子是一代日本国民的天王偶像级人物,从来就争强好胜的工藤静香当然不敢屈居人下,在娱乐圈混久了,曝光率与知名度成了他们的第二毒瘾。工藤静香在这个节骨眼上,无疑有自己的小算盘,一个吸毒经历的艺人是不会有多大翻盘的机会的,工藤静香在酒井法子倒霉之日,虽然做不了新的偶像,但她至少没有因吸毒遭人唾弃,所以她还能活跃于日本娱乐舞台笑看酒井法子时代的终结。

    难怪有人说,女人最大的对手其实是最信赖的闺密,可惜酒井法子知道得太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