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一定强》进修演技 *“挨耳光”却受益多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0 15:29:10   来源:   

*戏中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头顶着360度无死角国民校草光环的“白马”偶像,先是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大碟《小先生》获得业界一致认可,接着就入驻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剧组担任男二号的角色。

    从7月底开拍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近日在厦门的一场戏中,这位白马小生可是吃尽了苦头。戏中,*要被牛萌萌扇耳光,但因为角度配合的不好,足足被掌掴了十余次,戏份是拍完了,可*一侧的脸已是又红又肿。演哭戏的时候也是借助了芥末,经常被辣的泪流满面。但拍摄结束后,他自己表示自己是来进修演技的,要跟有经验的前辈学习,吃点苦头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想让自己快点成长起来。

    据悉,《幸福一定强》将拍摄30集,预计年底登陆安徽卫视,不知道这位偶像小生会不会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