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娱乐明星邓丽欣确认感染甲型H1N1流感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1 21:16:13   来源:   


邓丽欣和余文乐参加活动

    台湾正在赈灾救灾,内地各地暴雨连连,香港娱乐圈又传来邓丽欣确诊患有了甲型H1N1流感,真的很不幸!在水深火热的人们都要打击精神和这些灾难抗争了!

    据报道,邓丽欣是被患有甲型流感的助手传染的。但是此前邓丽欣并不自知,昨天(8月20日)才被确诊,她近日参加过的活动包括出席《机器侠》首映,出席某手机活动,尤其最大规模的活动《8.8水灾关爱行动》,与超过300位歌手、艺人同台合唱,并没有做任何预防传播病菌的措施,要是病菌在活动中传播开去,实在牵连甚广。

    邓丽欣的绯闻男友方力申是我第一个想到的对象,在《机器侠》首映当晚,她们也有见面,但媒体报道因为方力申现在不在香港,要留待返港后才去看医生,看是否有受感染,希望方力申没有被感染。

    而邓丽欣得所属公司金牌大风又是最大的华人音乐公司之一,旗下艺人横跨港台内地,像香港的方力申、郑中基、邓丽欣、林忆莲,内地的胡彦斌、蒲巴甲、胡歌、周笔畅,台湾的陶喆罗志祥、萧亚轩、张惠妹、王心凌等。虽然这些艺人签的不见得都是全约,有的只是唱片约,但艺人间的来往不见,一回生二回熟,但愿集体都安全。

    其次,《8.8水灾关爱行动》300多位歌手、艺人同台,建议这些艺人都去医院检查,已确保早发现、早治疗、早隔离,这是最重要的,邓丽欣只是甲型H1N1流感初期,不会有太大问题,健康就是不幸中的万幸。

    再有,和邓丽欣打过交道的媒体记者朋友们,也应该去医院检查,虽然只是偶然的一次相逢,不见得会那么凑巧,但医院说了算,像句广告词说的那样,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为了大家好,都去未雨绸缪是现在能做的。

    最后,邓丽欣引进在自我隔离在家中休息,原本她在本周六、周日要去广州及澳门工作,现在都取消。她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发言人这么说:邓丽欣其实已退烧,情况不是太严重。问到会否怕唱片公司其他同事都会受感染吗?她表示最近邓丽欣与助手都是较多出外工作,很少留在公司,故应该不会出现流感爆发问题。暂时公司其他艺人及同事都未有出现任何流感徵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