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飞厉娜红歌唱响金曲盛典 展年轻一代新风貌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5 14:31:03   来源:   

厉娜

许飞

    中国娱乐网讯 8月23日,“为伟大祖国骄傲——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金曲盛典”在奥体中心举行。当晚,老中青三代明星齐聚一堂,唱响红歌。天娱旗下艺人许飞和厉娜也参与其中,用歌声为祖国献礼,展现了年轻人充满朝气的向上风貌。

    演出开始后,李谷一、李双江、关牧村、郑绪岚等艺术家轮番登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金曲,现场掌声不断,观众在熟悉的旋律里一起合唱。而年轻一代的歌手也表现出色,许飞带来了《思念》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两首歌曲,厉娜也现场演唱了《谁不说俺家乡好》,两人用年轻一代独有的对祖国的情感倾情放歌,展现了年轻人特有的新风貌。在随后的经典串烧中,两人也与其他青年歌手一起带来了经典组曲,唱出自己对老歌的独特理解,听起来别有味道。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京电视台、北京音乐广播协办的。整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回荡在体育馆内,在演出临近尾声时,一首《歌唱祖国》把气氛推向最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