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丽倩林凤娇张葳葳幸福指数PK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08:44:51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日前朱丽倩的父亲辞世,刘德华是否以女婿身分出席送葬一直是媒体瞩目焦点,记者死守在灵堂前,但刘德华始终不肯露面。出殡当天有传闻刘德华躲在“伞海”下,但仍未获证实。现在有媒体拍到他现身朱父墓园,被解读为认了这段24年的地下情。身为天王背后无声的女人,其实朱丽倩不是第一个。

  东森新闻报道,说到天王背后的女人,大家第一个想到成龙的妻子林凤娇。当年她未婚怀孕一个人远赴美国待产,直到孩子都快出生了才决定结婚。不过虽然结婚了,但两人一直守着这个秘密,期间还传出成龙的日本影迷为他自杀,只因为他和林凤娇传绯闻,种种原因让两人更加不敢公开关系。

  直到后来儿子踏进演艺圈,成龙爆发私生女事件,这个公开的秘密才正式浮出台面。对于一直在背后力挺成龙的林凤娇,在“小龙女”事件时曾想与他离婚,不过最后还是选择支持。成龙在此事件后曾公开表示,多年的感情经过这件事,让她更了解林凤娇的重要性。

  本土天王吴宗宪的太太张葳葳也是著名的案例,吴宗宪从出道以来花边新闻不断,大家原以为他是黄金单身汉,但随着网络流传一张与他神似的小孩照片,有关他已婚的消息就不断传出。2000年有人匿名爆料吴宗宪确实已婚并育有3女1男。

  后来吴宗宪也确实开记者会认了张葳葳,不过当年他却是以“张小姐”来称呼她,表示两人没有登记结婚,只是公开摆了酒席。虽然之后陆续传出张葳葳的好友出面替她抱不平,但她本人始终没有说过一句吴宗宪的不是。

  比起林凤娇和张葳葳,朱丽倩似乎还幸运一点点,因为刘德华除了承认刚出道时和台湾女星喻可欣有过一段情外,多年来在演艺圈他几乎是绯闻不沾锅。然而不管外界如何看待,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当事人自己,感情的事男女双方说好,外人又有什么资格表示意见。[page_break]


林凤娇大度能容忍。[page_break]

 

 

吴宗宪当年以“张小姐”来称呼张葳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