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被称“国民校花” 一夜爆红登社会新闻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11:14:26   来源:   

孙文婷清纯照

孙文婷生活照

左一为孙文婷

    中国娱乐网讯 来自重庆的美女孙文婷,最近人气好到爆。孙文婷是谁,几个月之前你可能还不知道。可是现在随便在网上搜“孙文婷”三个字,关于她的图片和新闻便层出不穷。题为“国民校花”的新闻更是被上百家媒体争相转载,除了八卦网友们经常光顾的娱乐版之外,甚至登上了社会新闻版面,可谓是一夜爆红。

    这位被网友封为“国民第一校花”的孙文婷是位典型的重庆美女,她的照片被发到了全国各大论坛。嫩白的皮肤,秀气的双眸,巴掌大的小脸,亲切的学生气质,让人过目不忘。连日来,更多的网民对他展开了大规模“人肉搜索”,其个人档案、演艺经历、博客文摘,还有以往的节目视频……被网民一一曝光。

    现在仍就读于重庆大学美视播音主持专业的孙文婷,之前是环球小姐重庆赛区最佳网络人气新星,多才多艺、内外兼修的她正在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并成功晋级全国30强。

    重庆美女孙文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受到网友和媒体的争相追捧,其迅猛势头令人乍舌,在美女如云的当今社会,也许长相清秀、不施粉黛的校园清纯女生才更能让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