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超人2》编剧敲定 威尔-史密斯续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16:52:57   来源:   

《全民超人汉考克》海报

    随着近日爆出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将续演《全民超人汉考克2》(Hancock 2),这部续片的编剧招集工作也已完成,亚当-菲耶罗(Adam Fierro)和格伦-马扎拉(Glen Mazzara)将担任这部新片的编剧。

    据报道,《全民超人汉考克2》(Hancock 2)的制作进度要比原著快得多,《全民超人汉考克》的编剧工作前前后后花费了12年。该片制作方寄希望于这两位曾合作编写FX电视网罪案剧集《盾牌》(The Shield)的编剧,但愿他们能够避免“汉考克”第一部剧本编制耗时产生的麻烦。

    在“汉考克”第一部中,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扮演了一对男女超人,他们在一起时会变得十分脆弱,分开后各自则都能异常强大。近日,导演彼得-伯格(Peter Berg)透露,在续集中他将扩展第一部的故事线路,向观众交待更多男女主角的背景,同时还会引入一个新的超人。三大超能英雄聚首,风云对决,想必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