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窈窕绅士》孙红雷很绅士 林熙蕾“爱死他”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17:13:54   来源:   

孙红雷(左)和林熙蕾在戏中从冤家变情侣

    由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三人联手监制的都市爱情喜剧《窈窕绅士》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据悉,片中孙红雷将出演“土大款”,而林熙蕾则饰演将孙红雷包装成上流人士的职场“白骨精”,二人间产生一段浪漫情缘。

    这次孙红雷首次和大美女林熙蕾携手谈情,虽然两人曾一起出演2007年的《铁三角》,但无对手戏。新片中,孙红雷被林熙蕾从俗不可耐的暴发户形象成功改造为“窈窕绅士”,看过样片的孙红雷拿自己开玩笑,笑称林熙蕾是世上最美最专业的女演员,反倒希望相貌“委婉”的自己不要毁了林熙蕾的美艳。对于片中与自己饰演角色由对不上眼到倾心相恋的孙红雷,林熙蕾直言与其演对手戏有遇强越强之感,过足戏瘾。林熙蕾还爆料称没想到孙红雷在戏外也很绅士,很会关照女生,更大方表示自己现在“爱死他就对了”。此外,林熙蕾对孙红雷的搞笑功力也大为推崇,自爆常被他逗到笑场,而且孙红雷还能跳踢踏舞和街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