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影集团7部电影入选国家重点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09:43:26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据悉,由上影集团参与出品的电影《可爱的中国》、《建国大业》、《风声》、《星海》、动画片《马兰花》等影片被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定为向社会推介的第二批“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并将于国庆前夕在全国院线大规模上映。这是继《高考1977》和《铁人》后,上影向建国60周年献出的又5部力作,为全国影业集团之最。

  《东方早报》报道,2009年是上影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坚持拍摄主旋律影片的同时,上影集团也在积极打造商业大片。上影参与出品的商业新片中有周杰伦主演的《苏乞儿》、李仁港执导的《锦衣卫》、马楚成执导的《花木兰》。此外,《钟馗》、《虞姬》、《杨家将之军令如山》、《新少林寺》、与王家卫合作的功夫武侠片《一代宗师》、与美国篮球协会合作的体育大片《篮球突击》等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