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打造《幸福城堡》 苏素&安琥唱响“七夕”诠释爱情真谛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09:44:30   来源:   

苏素&安琥

宣传照

现场照片

    中国娱乐网讯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曲折动人、流传千古,也为古老的传统节日“七夕”蒙上了一层神秘浪漫的面纱,这是只属于中国的浪漫。而在这如期而至的七夕(2009年8月26日),苏素&安琥在中关村e世界为众人联袂唱响了一首《幸福城堡》诠释爱情的真谛。

    师弟师妹齐助阵 古灵精怪惹人万分

    刚刚签约天籁音典的新锐组合“花旦蛋”是由一男一女组成的实力唱将,古灵精怪、酷爱耍宝。平时就颇得师哥安琥、师姐苏素的宠爱,今天也不甘寂寞的特来助阵,作为嘉宾热场助兴。两曲风格独特的《饭团哥哥》、《不看男人装》唱完,已将人群牢牢吸引在北广场。

    惹火出场 苏素引来安可无数

    当《sexy girl》的音乐响起,身材性感的苏素才踏上舞台,便引来无数掌声、口哨,惹火的着装更是引爆众人眼球。台下歌迷自发大喊起“安可”,让接下来演唱《天使的翅膀》的安琥颇为孩子气的吃味,笑称“天气虽热也比不过苏素带来的舞台燥热”。

    共同合唱《幸福城堡》 台下情侣不禁相拥

    把气氛带入高潮的自然是今日的主题《幸福城堡》的献唱,当苏素、安琥两相执手、深情向往彼此的时候,台下的记者不经意的发现自己周遭的情侣们都已牢牢牵着对方的手,大胆一点的则更是早已拥住肩头,甜蜜的依偎在一起,这让前来的记者大为感叹。而当记者询问苏素、安琥两人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时,两人也很默契的共同答道:“当然是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喽,这是只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浪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