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子崴斯琴格日乐献礼歌《中国之最》迎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5:37:45   来源:   

徐子崴、斯琴格日乐

    中国娱乐网讯 六十年岁月弹指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回望历史变迁,喜迎六十华诞。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由北京福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正大音乐制作中心联合打造,著名青年词作家徐子淳和音乐人徐子崴潜心创作的献礼国庆60周年歌曲《中国之最》近期将在央视CCTV—8《影视金曲》栏目连续播出一周,用歌声喜迎新中国60华诞。

    徐子崴和斯琴格日乐对唱《中国之最》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首次亮相后,迅速成为“五一晚会”、“七一晚会”、“心连心”、“欢乐中国行”、“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等央视重大晚会的必唱曲目。相比春晚四人版本,徐子崴与斯琴格日乐二人演唱的版本,听起来更加的细腻、流畅与完整,徐子崴的深情隽永与斯琴格日乐的高亢纯净完美结合,配合精美的MV画面,呈现给广大观众一种美仑美奂、无与伦比的视听胜境。 “中国之最唱也唱不尽中国之最数也数不清最美的地方是中国人的心灵最美的心愿是世界的和平!”则充分体现了华夏儿女对祖国华诞的真挚祝福,唱响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颂歌,同时也展现了建国六十周年来祖国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在党的领导下炎黄子孙团结一心、共同奔向美好明天的雄心壮志。

    据了解,在国庆60周年之际,由春晚总导演郎昆亲自指导、央视著名导演杨东升执导拍摄,徐子崴和斯琴格日乐演唱的献礼国庆60周年歌曲《中国之最》MV将从8月31日到9月6日,连续一周在CCTV—8《影视金曲》栏目播出,播出时间为每日中午12:30和下午16:4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