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辰李媛希潘虹樾偶遇包小柏 录节目倍感亲切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0:56:54   来源:   

潘辰、李媛希、潘虹樾与包小柏亲切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2009快乐女声潘辰、李媛希、潘虹樾参加了某电视台综艺节目的录制,三位女声带来自己的全新作品与观众见面,受到歌迷热烈追捧。节目现场,她们还偶遇快女评委包小柏,这是他们比赛外的首次见面,几人倍感亲切。录制途中,包小柏持续“评委”特色,现场点评快女作品,并在节目后与她们交流合影。

     节目现场,潘辰、潘虹樾、李媛希都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李媛希演唱甜蜜的《地图上旅行》,潘辰带来了颇具摇滚范儿的《没什么大不了》,潘虹樾一首《如果没有离开》十分具有冲击力。由于与快女与包小柏的“师徒”关系,几位“学生”在表演完毕之后都希望能够再次听到包老师的点评。作为几位快女歌手职业的第一首作品,包老师对她们的作品和演唱赞赏有加,他分别详细的点评了每个人歌曲以及演唱上的优点。

     特别是在点评李媛希的歌曲时,包小柏特意“为难”她问到是否还记得曾经给她的评价,李媛希记忆犹新的说,“在300进60的比赛的时候,包老师曾经点评我唱歌没有感情、没有技巧,表演不够到位。”但是当天包小柏却给予了李媛希相当高的评价,他用了八个字来形容:“声有技巧,歌有蹊跷”。并在随后解释说,李媛希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已经能在很稳定的同时完美的展示自己的唱歌技巧。而这首歌曲也是非常好听,“蹊跷”意为歌曲本身独具魅力,能够吸引人跟着节拍一起互动和哼唱。

    由于这次录制节目是她们比赛之后第一次私下与包小柏老师见面,潘辰、潘虹樾、李媛希三人分外激动,节目录制后也不忘与老师进行交流,并拍照合影。据悉,收录了本届快女十强歌曲的合辑《封面女生COVER GIRLS》也将于8月底火热上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