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爆笑《Jump》只靠真功夫 绝活功力飞舞北展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1:12:24   来源:   

《Jump》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9月8日、9日,韩国爆笑功夫舞台剧《Jump》将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连续两场的专场演出,为北京的观众带来最具喜感、形式最独特的“炫打”演出。作为全球首个融合了杂技、武术与无言剧表演的舞台剧,《Jump》将以“真材实料”的武术表演献给到场观众,让每位观众都感受到它独有的魅力与现场感染力。

    《Jump》以观众角度出发,把剧情设计成为发生在一个普通“三世同堂”的大家庭中,就在这“普通家庭”中则有着跆拳道高手爸爸、能够在空中自由回转的妈妈、醉拳“达人”叔叔等一系列让人瞠目结舌的角色。与其他舞台剧不同,在《Jump》中,所有武术表演都不依靠威亚等外部设备,而是纯粹以演员的真功夫来表现,到场观众也将看到演员们在北展的舞台上“前后空翻”、“飞檐走壁”的精彩表演。

    据透露,《Jump》有十三组专业班底在全球巡回演出,他们更是在全球金融风暴的环境下逆境而上,创造了场场爆满的神话,所有看过他们演出的观众都对演员的表演赞不绝口。由于该表演对演员的要求极高,真功夫的武术也让他们在表演中难免受伤,因此他们的班底也都配备有专业的理疗师,以保证演员们身体状况能够承受如此高难度的表演。此次来京的团队,也是《Jump》十余组团队中的“精英部队”,力求为京城观众献上两场最为精彩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