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ARA大马行捷报频传 高密度通告首创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4:21:25   来源:   

SARA

SARA大马宣传锦图

    中国娱乐网讯 为了自己首张马来西亚版专辑《I`m SARA》的发行工作而飞赴当地进行宣传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由于深具个人特色的风格、优秀的音乐品质以及谦和的态度,在当地Fans中掀起热烈反响。不仅勇夺当地各榜单首位,更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为了可以在现有的时间中得到最大的宣传效果,SARA在马来西亚展开高密度旋风式宣传,除了电视、电台、平面、网络等各家媒
体的通告之外,还要赶赴各城市的签唱会现场,每天举办2-3场与Fans直接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忙得不可开交,几乎连睡觉时间都没
有。

    在马来西亚,之前从未有艺人挑战过如此高密度的宣传,SARA可谓首创先河,专业精神博得业内人士交口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