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片挑战黑色幽默 倪歆柔触电轻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09-08-31 10:36:36   来源:   

倪歆柔最新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前晚,影视演员倪歆柔现身京城某时尚庆典,出席某国际品牌新店开幕仪式。不过,京城的高温似乎无法融化美女的心,倪歆柔始终淡淡的,即使面对“戏红人不红”等辛辣问题时,也是一如既往地淡然回应。

    戏红人不红 我不擅长炒作

    凭借《新虎口脱险》《到底是谁》《生死英雄》等电视剧走红的倪歆柔,似乎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处境,她离大红大紫总是差了那么一丁点儿。面对记者,倪歆柔吐露心声:“在这个信息社会或许需要必要的炒作,但我真的不擅长炒作,其实我很满足于现状。”

    从时尚丽人到红粉丽人,从广告小天后到性感小女生,倪歆柔经历过起伏,经历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苦楚,但倪歆柔却一直乐活地坚持着,为了自己的梦想。在这些过程中渐渐地呈现,一些些简单、一点点平凡、一丝丝平谈勾勒出一个完美成功的新艺人。倪歆柔这种健康形象受到不少人的夸赞,甚至有网友评价她为“氧气美女”。对于自己如何保持这种健康形象,倪歆柔说:“我与她们性格不同,我的性格比较随性,做事也是随遇而安,用别人的话就是个特别理想和自由化的人。“

    新片挑战黑色幽默勤奋学舞

    倪歆柔透露最近她刚刚确定出演一部都市轻喜剧,计划在年底开机:“这是一部有点黑色幽默的都市剧,会让人看了笑过之后再思考一些事情”。从小学习中国古典舞的倪歆柔还会在这部电影中一展舞蹈实力:“在这部电影中我还会跳一种很特别的舞蹈,因为跟我以前学的舞蹈类型完全不同,所以我会专门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去学习,自己也非常期待。”

    对于首次出演幽默题材的电视剧,倪歆柔自己也抱有很大的期望:“这是我第一次演跟自己性格很接近的角色,以前可能大部分角色都是类似大家闺秀这样跟我本人性格不太像的类型。我也不知道观众们看了之后能不能接受,我自己也没有看到样片,所以也很期待观众的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