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密室蒸桑拿谢霆锋呵护 劲吃广州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1 09:19:13   来源:   

    2009年9月1日 香港 宋慧乔与谢霆锋结缘,男方竟忘记家有娇妻,向靓女大献殷勤,令宋慧乔大为感动。二人“被困”一起后,女方大赞中国男士有绅士风度,这回谢霆锋可谓“为国争光”。

    宋慧乔与内地休闲服“潮流前线”签下一纸两年合约,与谢霆锋一齐担任代言人,日前二人更分别抵达广州开工拍摄广告。原先二人大部分时间被安排“自拍”,加上各自有休息及化妆间,同场机会甚少。

    劲吃广州美食

    不过,当宋慧乔抵答后,其化妆间冷气突然失灵,室内气温顿时飙升至三十四度,众人热得大汗淋漓!谢霆锋有见及此,主动提出诚邀对方共享他的化妆间,“斗室”内挤满双方助手及同事达十四人之多,即使有空调,空气也不流通,谢霆锋于是建议乔妹坐近冷气以免溶妆,自己则选择逼到一角“让路”,细心之处令新拍档大为感动。

    虽然广州行行色匆匆,但宋慧乔已非第一次到访当地,这位“识途老马”化身食家四出觅食,下午茶时间要助手帮她买来煎饺子及菜肉包吃饭,吃到直竖拇指,晚饭她则自行带队到以往曾去过的韩式食店。三日两夜行程肚子可谓“满载而归”,难怪一日开工十数小时,宋慧乔仍笑到四万笑口。

    玄彬赴日宣传

    而乔妹男友玄彬早前为杂志拍摄封面照,刚完成新剧《朋友》拍摄工作的他,透露自己与乔妹定情之作《他们生活的世界》即将在日本推出,稍后他会飞抵当地协助宣传。他又坦言有意抽空到中港台与影迷见面,且表示自己很想到中国旅行观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