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有来生》广州影迷:姚橹让我想起养我的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1 13:45:14   来源:   

《爱有来生》姚橹

姚橹

姚橹与激动男影迷

    中国娱乐网讯 电影《爱有来生》昨天抵达广州进行宣传,当主演姚橹现身观影会时,众多影迷都大声喊出其名字,整个场面异常热情火爆。姚橹同样十分配合地与影迷合影留念,其中一位男影迷激动地表示,姚橹饰演的大哥让他想起供养自己上学的亲哥哥。

    女影迷: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姚橹大哥

    第一场观影会上,当主持人允许影迷上台与主创合影时,一位女影迷迅速冲到姚橹身旁,一边合影一边激动地告诉姚橹,她全家人都非常喜欢他,从小她就爱看姚橹演的电视剧。家中姥爷是姚橹的忠实粉丝,从早期《苍天在上》、《曹操》、《情爱画廊》,到《东边日出西边雨》、《少年宝亲王》、《第五病房》等等,姥爷都一集不落的看完,之后她笑着告诉记者:“姥爷说他特别有人格魅力,我觉得他的眼神最酷,感觉很有杀伤力!”

    男影迷:姚橹让我想起养我的哥哥

    第二场观影会的影迷提问环节,一位神情羞涩的男生冲到台前举手提问。这时他已激动得浑身颤抖,但他并没问姚橹任何问题,可所说的话却深深吸引全场人关注,他说:“姚橹大哥,您那角色让我想起现在养我的哥哥!我刚刚念大学,哥哥为了供我上学,几年前辍学来广州打工。今天这张电影票,是哥哥省下一个星期的伙食费给我买的,我们俩都很喜欢您,但他还是把票让给我来看。我们会一直支持您!”

    之后,该影迷还向记者表示,虽然姚橹在片中戏份不多,但哪怕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能看出他对弟弟的爱。自己的哥哥也是如此,话语不多,但自己想要什么哥哥都会尽量给他最好的。“从小到大,你要什么我都满足你”片中这句台词加上姚橹当时的认真表情,让他更真切感受到那份浓烈的兄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