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导演杨紫婷再导新片 《妙濛的日子》盛大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1:05:07   来源:   

中间为导演:杨紫婷

导演杨紫婷接受访问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北大星光传媒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一同拍摄的公益电影《妙濛的日子》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此次担当导演的是执导过即将在10月份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重庆美女》的80后新锐女导演杨紫婷。在做导演之前,她曾经与吴军主演过《革命到底》等影视作品,并成功塑造了很多人物形象,《妙濛的日子》也是她继《重庆美女》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作为新锐的年轻女导演,杨紫婷对即将开拍的《妙濛的日子》充满信心,她表示这部以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女律师妙濛开展志愿服务的爱心故事一定会给观众带去很多感动。

    电影男女主角分别由《情深深雨濛濛》中“尓豪”的扮演者高鑫和王思雅担任,另外在《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中都有出色演出的“大厨”姜超也将加盟该剧,饰演重要角色。这是继姜超出演《重庆美女》中“马大狗”后与杨紫婷的第二次合作,姜超本人也期待能和杨导撞击出更多的火花。该片出品人倪鹰在发布会上宣布,此片上映后的全部票房将捐献给中国红十字总会,用于慈善事业。电影的几位主演也全部是零片酬出演。

    据悉,《妙濛的日子》将于9月3日正式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