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子》鲍德熹:我要让全世界知道“鲁君”姚橹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6:36:32   来源:   

鲍德熹与姚橹

鲍德熹掌镜《孔子》

姚橹

姚橹《孔子》杀青仪式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2日)上午十点,史诗大片《孔子》在北京举行隆重杀青仪式,气势磅礴的三分钟版片花首次曝光。片花中姚橹所饰鲁君一袭华贵袍服恢弘登场,眉宇频笑间尽展帝王风范。

    鲍德熹赞其演技 夸其才华

    《孔子》摄影执导鲍德熹,曾为《卧虎藏龙》、《如果·爱》等多部大片掌镜。杀青仪式上,鲍德熹对姚橹演技大加赞赏,并透露电影第一幅画面就给了姚橹所饰鲁君:“我要通过这部电影,让全世界都知道有鲁君这样的人物!”鲍德熹激动地说。当记者问起对姚橹的看法,鲍德熹表示,电影就需要像姚橹这样有才华的演员。

    深沉姚橹 飞扬鲁君

    华谊当红男星姚橹,通过《东边日出西边雨》《少年宝亲王》《情爱画廊》《鸡犬不宁》等多部影视剧奠定了深沉演技派的夯实基础,将警察、父亲、摄影师、皇帝等或大或小的角色诠释出自己的风格与特色。

    《孔子》中,姚橹所饰鲁国国君却异常飞扬豪迈,性情放荡不羁、思想开明睿智,正是其英明的决策,使孔子深得重用,令鲁国社会和谐、国富民强。姚橹表示,虽演过许多皇帝,但鲁君却是所有角色中最具争议、最具戏剧张力的。

    据悉,该片将在明年贺岁档隆重上映。此外,由姚橹领衔的《爱有来生》将于9月3日(明天)全国感动献映,这也预示着姚橹正式开启其大银幕之作的恢弘篇章,胡玫《孔子》、徐克《狄仁杰》及姜文新戏等重磅作品将接踵而至,使姚橹当之无愧为一线实力派男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