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炒作孙悦车震者实属无聊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4:01:30   来源:   

未经作者授权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由于最近中国男篮接连输球的缘故,媒体骂得还不够,还要挖点猛料吧,于是乎,像狗仔队一样盯着一个个大男人的私生活了。说实话,我是有看不上孙悦的地方,比方说,男篮亚锦赛决赛输了球,这厮还在领奖台上窃笑,我很讨厌此时的孙悦!话说回来,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谁也都有自己的私生活呀,孙悦刚刚丢了马子——那个叫古晨的模特,你说人家肯定要重新找个感情的归属吧,这不算是包2奶吧?话说,这新女友还真不赖,背景显赫,人更妩媚,难怪两个人一见倾心,吃完饭就去小树林男欢女爱了!

    媒体那个上纲上线啊,那个气啊,嫉妒孙悦怎么搞了这么漂亮的马子,人家那是两厢情愿嘛,还去小树林干那种事!这事还没准谁泡谁呢?这才是很多人着急的地方!眼瞅着这厮泡了这么漂亮的妞,还去车震,还没法骂他!孙悦是个大男人,也有七情六欲,他没犯法没触动道德吧,找个女朋友这是普通人的权利,打球的人就更有这个需求了,一个个血气方刚的!你们嫉妒还找不出来把柄,真是搞笑,孙悦不就是搞了个车震吗?这也是为了节约时间,再说,人家也按时返回宿舍了呀!

    有些搞媒体的,真是无聊啊,无聊!文/首席球童

未经作者授权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