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何必“留大话”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20:34:48   来源:   

  □首席评论员 静伟

  结婚本来是一件光明正大的事儿,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天王刘德华那里,却变成了一件偷偷摸摸见不得天日的事情。一直以来,对于刘德华的婚事,公众和媒体是“我猜我猜我猜猜”,而刘德华则始终摆出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架势。结果现在一场葬礼居然牵出他的两场婚史:跟朱丽倩的现在进行时,还有跟喻可欣的过去完成时,而刘德华也因为“不诚实”,被唤作“大话天王”,你说这是何苦呢?

  凭谁问,德华老矣,尚未婚否?其实,这本来不是一个问题,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人伦之常,天经地义。但可能刘德华觉得自己是明星,而且是天王级的明星,要保持自己纯洁无瑕的光辉形象,所以本来是四五十岁的老男人了,还要愣装鲜嫩鲜嫩的“童子鸡”,你说这活得多累呀?而且不但是自己累,嫁给他的人也憋屈啊:本以为嫁了个白马王子,谁知道人家到处说自己是唐僧,最后也只能在豪宅里自己安慰自己:我嫁的不是男人,是寂寞。所以,每当看到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新闻,我总会想到《天龙八部》里的玄慈方丈与叶二娘的故事。

  刘德华可能觉得自己是对粉丝负责,但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妻子都不能负责,又谈何公众形象?再说了,人家张学友也是天王,也有粉丝,可人家诚实地公布了自己的婚讯,也没见天塌下来、地球停止转动,喜欢他的人还照样喜欢,该生活的人也照常生活。明星也是人,绯闻当然不能有,但婚姻嘛,这个可以有。刘德华应该明白,结婚不是你的错,但不诚实就是你的不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