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艳阳天》横店热拍 保剑锋倾情演绎纠结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4 09:30:39   来源:   

《再见艳阳天》保剑锋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拍摄,该剧汇集了保剑锋、刘雪华、孙莉、吕颂贤、寇振海、岳跃利、刘思彤、霍政谚等两岸三地众多影视明星,剧中保剑锋饰演大少爷“贺生”,温柔多情、心怀理想,但却因家族的压力、以及自身性格的弱点让其一生都处在矛盾和纠结当中,无法自拔。

    作为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讲述的是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面对命运、感情、理想时的矛盾和挣扎。剧中保剑锋饰演的“贺生”是典型地主阶级出身的知识分子,渴望温情的理解,渴望家人的体贴和支持,也渴望为国家奉献,一展青年时的报国理想。但他的思想又是极其矛盾的,心怀报国之心的同时又对前路觉得迷茫,想要一个安定的家却有放不下曾经的雄心壮志。而恰恰是他的矛盾,除了让自己一生处于纠结之中外,还欠下了此生难以偿还的三份情债。

    混乱的时局,不由追悔的命运,把几个年轻人紧紧扣在一起。他们要甘于妥协命途,他们各人最终情归何处?又能否再拥艳阳呢?请关注《再见艳阳天》,保剑锋带您领略“笑看世事、永不言弃”的人生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