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09快女总冠军如何大出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4 19:35:50   来源:   

    今晚最大的悬念就是黄英、江映蓉、李霄云三人到底谁最后靠什么拿下冠军。

    很多人都说,上周最后三强诞生后三个人的坐席已经预示了今晚的结局,江映蓉坐中间是冠军席,左边亚军席是黄英,而右边李霄云坐在季军席上。

    如果从商业价值和最早大家一路看过来的表现稳定性、实力等等,江映蓉确实是大家公认比较看好的总冠军,2个多月前就说了郁可唯和她比较有实力争冠军,而郁可唯上一周就被拿下了,所以阿冈和很多人一样都觉得她夺冠机率是80%!

    但是如果从60周年献礼和长远申办快女快男的角度,还有其他社会和红色因素来看,很多人觉得黄英大逆转反超江映蓉成冠军,也不是不可能的。何况今晚最重要一个悬念就是“英蓉组合”即合又争的局面,是世界风和民族风的大PK,在民族情怀之下,黄英的附加分也提高了很多哦。

    那么,李霄云呢?难道她就没有一点机会了?那也未必。芒果一项爱出奇招喜欢出人意料,就是要让你们谁都猜不到结局。如果09年要让任何人都大跌眼镜,就是让李霄云当冠军。上周郁可唯出局,就已经跌碎了多少人的眼镜呀!今晚为何不呢?反正为中国眼镜生产产业做贡献也是刺激内需经济做贡献嘛!你们骂吧,骂一年好了,骂得越久就证明你们越在意芒果也越在意这个结果。哈哈……不知不觉你就被蛊惑了!

    无法预测结局,是用精彩的悬念剧,但是更高明的导演,就是让你知道结果,还是无法猜出如何冲破层层障碍达到结果,明知道对手要当冠军了,然后大家各凭本事争夺,到底谁能有效狙击最后翻盘反败为胜?那就看最后的结果了。

    无论如何,阿冈个人感觉,还是江映蓉夺冠的机率80%,而黄英最多20%的机率,那是因为黄英即便是到了亚军,和她3个月前比起来,都已经是黑马中的黑马了,足见芒果和快女的造星速度和能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