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震门”的10大猜想 女主角张如意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5 11:42:34   来源:   

“车震门”的10大猜想 女主角张如意曝光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1.“偷笑门”跟“车震门”是否有关?

    孙悦是“偷笑门”的三大主角之一,且笑得最甜。按理说,津门惨败后,朱芳雨那随意的几句笑话应该不至于令孙悦掩口大笑的。难道,难道,难道孙悦突然想起如意姑娘了?心中有爱,笑从心生?

2.孙悦成了张如意的炒作工具?

    张如意是二三线歌手,孙悦是男篮帅哥,前NBA球员。戏子无真情,孙悦被利用的可能性的确可能存在。

3.孙悦经济陷入困境了?

    在低价餐厅偕女友共进晚餐,尝试入住廉价的快捷酒店,孙悦缺钱?

4.孙悦没男人风度?

    张如意曾两次下车找房,而孙悦却安坐车中,孙悦是否欠缺男人风度?别跟我说孙悦是明星!

5.孙悦是否“不行”?

    “车震”前后半个小时,是否太快了?以孙悦运动员强壮的体魄及年轻的身体,仅仅交出半个小时的成绩,强差人意吧?大前年哥斯达黎加足球员访问台湾时招妓,被爆梅开数度呢。

6.孙悦做了安全措施吗?

    如果一年后张如意手抱BB找孙悦认祖归宗,孙悦该如何面对?这种事情,NBA俯拾即是!

7.“野战”是否比“床战”刺激?

    据说,人都有回归大自然的天性,孙悦先行一步,未知感觉如何?可以分享吗?

8.孙悦因为张如意而换画?

    感情这回事,从来都是只闻新人笑,不理旧人哭的。

9.“车震”现场的小树林,能成为旅游景点吗?

    如果可以的话,旅游届人士一定对这对情侣感激涕零,甚至送上致谢锦旗呢。

10.孙悦能成为娱乐明星吗?

   今日的孙悦在娱乐圈已小有名气了,田亮退役后所走的路,是否可以给孙悦提供参考?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