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忠祥当丝袜男模 2009被沦为炒作工具的十大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6 17:42:50   来源:   

  在昨日播出的“主持人舞林大会”上,主持人赵忠祥再次发扬幽默本色,配合嘉宾当丝袜模特。

  在节目中,当寇婷婷被要求现场兜售赵忠祥的领结时,她立即邀请赵忠祥做其模特,现场的气氛立即火了起来。在寇婷婷的影响下,陈思璇推销起了长筒丝袜,她也找上了赵忠祥老师当模特,围着赵老师跳起了热辣的大腿舞。面对性感名模和美腿的攻势,赵忠祥大气都不敢出,自我解嘲道:“我像柳下惠一样坐怀不乱!其实我是怕伤到这两条投过巨额保险的美腿啊,我赔不起啊!”

文/丑鱼尼莫     离2009年结束虽然还有一段距离,但因为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值得我们回忆的绯闻大事,因此,笔者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盘点了。近日,男篮运动员孙悦与某美少女组合成员车震成了眼下最风光地娱乐大事。本来就已经很惨的孙悦(被湖人队扫地出门、难啦亚锦赛偷笑,斯杯输球),再次被冠上低智商的名号,很多人都认为孙悦被人利用。其实,事实真相或许只有孙悦知道吧!希望历经过炒作门的孙悦能尽快成熟起来,成为中国男篮真正的栋梁之才。撇开中国男篮,还是说说到目前为止,除了孙悦还有谁被都做了炒作的工具。

曾轶可:2009年湖南卫视的快女已经落幕,江映蓉毫无悬念的成为冠军,为此次选秀画下了不太完美的句号。总结2009快乐女生,或许最大赢家并不是江映蓉而是曾轶可。自本届选秀开赛以来,曾轶可就一直吸引着众人的眼球,很多歌迷认为,这都是湖南卫视炒作的结果。湖南卫视利用曾轶可可谓无本万利,这笔买卖远比东方卫视花重金邀请赵忠祥出山炒作要值得多。

赵忠祥:湖南卫视炒作名不见经传的曾轶可,而东方卫视则花重金邀请国宝级名嘴赵忠祥为其娱乐,其效果堪舆湖南卫视曾轶可对衡。也许人们并不认为赵忠祥有被炒作的嫌疑,但事实就是这样,赵忠祥在拿了东方卫视高额薪金后,不顾后果,甚至冒着“晚节不保”的危险,为东方卫视赴汤蹈火,说实话,东方卫视这笔钱花得也还比较值得。

钟欣桐:原本以为2009年是钟欣桐的翻身之年,但眼见2009就要过去了,钟欣桐在大小屏幕上依旧没有什么起色。曾经让人看到希望《志云饭局》对阿娇的专访,却被网友当做一种极其劣质的炒作。在那次专访里,阿娇继续自己的悲情角色,似乎想用眼泪温暖观众,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阿娇再次被利用了,因此,当阿娇泪眼汪汪出现在电视银屏上的时候,很多网友再次慨叹:阿娇很傻很天真!而在英皇公司的操控下,阿娇的确变得越来越傻也越来越天真了。

章子怡:今年年初,章子怡被日本《Friday》杂志爆踢,在日本宣传《梅兰芳》期间,趁未婚夫不在身边约会36岁的日籍富商青山光司。新闻出来后,章子怡透过经理人否认另结新欢,还怀疑有人利用她的知名度博出位见报,该负责人表示该名日本男子是化妆师当地的朋友,化妆师指对方是章子怡忠实影迷,要求一起参与他们的活动,章子怡基于礼貌没有反对,未料竟然遭人出卖!纪灵灵怀疑有人找来狗仔队拍照自做新闻,顿令章子怡十分气愤和难过,令她对身边人失去信心,往后对其他人更要提高警惕。

赵  薇:章子怡传出分手传闻,赵薇却被传出已经结婚了,而且爆料这一消息的则是《花木兰》剧组,且赵薇在知道这件事情后,并没有深究。尽管事后赵薇、《花木兰》剧组都否认了这一说法,但人们还是愿意相信这是一场炒作秀。

汤  唯:《中国往事》首播前该剧男主角朱雨辰号称是汤唯的初恋男友,事件一遭曝光后满城风雨,各大媒体竞相报道。不仅挖出了朱雨辰的往事,连和汤唯恋爱的细节都描述得栩栩如生,似乎如同留声机一般要将朱雨辰和汤唯恋爱史公之于众。不过,明眼人发现,这只不过剧组利用汤唯人气为自己所做的宣传罢了。

李  湘:李湘年初深陷“讨债门”,虽然李湘与对方唇枪舌剑了一把,并争得你死我活,但后来人们发现所谓的“讨债门”无非就是又一次炒作,为当时正在筹划开拍的《熊猫大侠》炒作,也为因《十全十美》刚开始起步的李湘老公王岳伦的制作公司炒作。

汪  涵:汪涵一直都是湖南卫视当仁不让的一哥,但就在年初爆出汪涵欲“金盆洗嘴”,准备离开湖南卫视的消息。但时至今日,汪涵都还一直稳坐湖南卫视演播间,出走一说早成泡沫。后来有人总结,这只不过是湖南卫视的又一次炒作罢了。

伊能静:发生于年初的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门事件直接将伊能静拖入了离婚的结局。事发之时,当媒体爆料黄维德牵手伊能静的时候,黄维德却很快回到了台湾原配女友身边,并一声不吭。这对伊能静来说无意识莫大的打击。据分析,此前一直想在内地发展的黄维德只是利用伊能静炒作自己,果不其然,此事发生后,黄维德在内地名声鹊起,人气渐涨,并接拍了多部电视剧以及广告,成了这次事件最大的赢家

黄  磊:贾静雯与丈夫进行的似是而非的夺子大战中,一向人缘很好的黄磊也被牵了进去。当时,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