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前规则》10月15日上映 要作恋爱教科书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0:16:06   来源:   

   根据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昨日揭幕海报,导演蒋钦民携主演王珞丹和陈柏霖亮相,蒋钦民表示,这部电影就是一部另类的“恋爱教科书”,能满足人们对爱情中那种浪漫、唯美、美好感觉的想象与渴望。影片将于10月15日上映。

    《恋爱前规则》讲述的是都市宅男陆飞与漂亮空姐冉静合住同一屋檐下的爱情故事。影片中王珞丹首次扮演空姐冉静,与以往的调皮形象不同的是,她此次要展现其端庄娴静的一面。导演蒋钦民对冉静这个角色最好的概括就是“精灵与天使的混合体”。据悉,为了增加电影的戏剧性,《恋爱前规则》还加入了动画形象与特效。

  为了增加电影的戏剧性,男主角陈柏霖要一人分饰四个角色,另外三个“猛男”、“娘娘腔”和“理智男”形象,也要他一个人完成,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