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管虎执导《斗牛》将上映 黄渤与牛“斗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0:18:38   来源:   

    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

  昨日,影片在深圳嘉禾影城举行了媒体试映,并凭借着其黑色幽默的气质、滑稽而又紧张的情节赢得了媒体的好评。此片已入围于9月3日开幕的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地平线竞赛单元,负责地平线单元选片的法国电影人杜女士称,今年电影节出现了中等影片的“真空地带”,《斗牛》则是中等投资规模影片中不错的一部作品。影片《斗牛》可谓黄渤一个人的独角戏,片中,他有着多场与牛的对手戏,滑稽幽默而又笑料十足,而由闫妮饰演九儿与牛二的一段感情戏则以插叙的形式穿插进剧情中。有媒体笑称,这头“奶牛”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影迷小鑫表示,影片在一个黑色幽默的外壳下包裹了一个绝境求生的故事,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描绘更能彰显出人性的善恶,影片不是一部纯粹的搞笑喜剧,笑过之余也会被深深地打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