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橹《爱有来生》策马奔腾 豪情万丈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0:26:23   来源:   

姚橹策马奔腾

    中国娱乐网讯 电影《爱有来生》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是华谊实力男星姚橹,2009年的大银幕开山之作,无论气势与演技均值得一鉴。在广袤开阔的大草原,姚橹策马奔腾之势尤显奔放豁达、豪情万丈。

    威严首领 慈善大哥

    片中姚橹饰演一位极其威严英勇的部族首领,为谋生计带着部族子嗣在隐秘的平原安营扎寨,平静生活。对待属下,姚橹尽显威严,说一不二;对待弟弟,姚橹则宠爱备至,眼神中充满慈祥与爱。

    表演经验丰富、演技娴熟自然的姚橹,在首领与哥哥两种截然不同状态之间转换却流畅自如。姚橹表示,眼神的把握是关键,在演戏时,对不同的人用不同的眼神,再加上一些肢体语言,就能比较准确的把人物内心的感受表达出来。

    南方出生 北方性格

    演员姚橹生长在依山傍水的美丽杭州,内心细腻儒雅,拥有南方人的饮食生活习性。但姚橹表示,自己更向往北方人的热情好客、奔放直爽。因此在生活中,无论对事对人姚橹都渐渐很“北方”。在《爱有来生》中,姚橹正是将北方人的豁达豪迈展现得淋漓尽致。

    导演徐克看到《爱有来生》后,不仅称赞姚橹的演技,更特别赞许道:“姚橹骑马的姿势很帅!很帅!”这样的赞许,无疑饱含对姚橹的认可与欣赏。2009年,姚橹不仅策马奔腾于《爱有来生》美丽壮阔的草原,更是驱鞭奔赴在《孔子》、《狄仁杰》及《让子弹飞》等多部大电影之中,让人们看到更多面更多变的演员姚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