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NE姚明君新单曲《姐姐》 轻松玩转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5:21:54   来源:   

A-ONE姚明君

    中国娱乐网讯 国内偶像团体A-ONE即将在金秋发表他们第二张原创大碟。该专辑中,除了A-ONE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了全部的制作,其幕后创作团队完全由80后甚至90后新锐音乐人担纲,而A-ONE每位成员也会在第二张专辑中推出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创单曲。其中姚明君的SOLO歌曲《姐姐》最先亮相。

    姚明君的这首SOLO单曲,从歌名便可以直接联想到时下最为流行的爱情—姐弟恋。对于在自己的单曲中唱出这样一份感情,姚明君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就特别容易被比自己年长的成熟女孩吸引。那么这首歌曲是不是由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呢?姚明君则采用了十分巧妙的回答方式:“感情的事谁都说不清,年龄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

    这首《姐姐》中,除了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触及人心的歌词外,姚明君独特的唱腔也为该曲增色不少。更加有乐评人表示说姚明君的唱功进步飞速,而属于他特有的那份略带沙哑的“调皮”腔,唱起《姐姐》来,一定会为让很多姐姐“爱”上这个弟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