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宗峰岩赶拍《湘西喋血记》 演员服装“张冠李戴”闹笑话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0:59:52   来源:   

剧中湘西民族服饰抢眼

宗峰岩

    中国娱乐网讯 由宗峰岩参演的“湘西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湘西喋血记》正在凤凰古城热拍,这部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讲述湘西人民反清讨袁故事的同时,也展现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湘西民族服饰固然精美却也为拍摄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接连在今夏热门电视剧《流星雨》及《仙剑3》以出色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内地小生宗峰岩,此次在《湘西喋血记》中再次扮演革命志士,饰演带领群众推翻满清的新红旗大哥田昭全。他孤身闯入道台府勇猛异常,最终在军阀混战中建立了自己的部队,走上了一条新的革命道路。

    《湘西喋血记》中人物的服饰极具特色,湘西当地做工精美、设计独特的民族服饰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也对塑造人物形象帮助很大。但由于湘西民族服饰稀有少见,在拍摄初期演员们经常因为服装闹出笑话。宗峰岩向记者介绍,一开始对于服装极其不适应,完全不清楚一套衣服都有哪些配件和饰物,“张冠李戴”的现象时有发生,演员也会穿错服装或者戴错了别人的帽子,服装老师特别辛苦,要监督大家确保每一个人都穿对自己的服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