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彦希受广告商青睐 可爱性感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1:23:12   来源:   

艾彦希

    中国娱乐网讯 作为极具国际化潜力的内地新晋女艺人,清新美女艾彦希近期为国内某著名运动类主流杂志拍摄新一期的公主风格大片,并在博客中曝光了自己的最新写真照,同时也将把最近拍摄各大时尚类杂志的花絮送给大家。

    艾彦希出道以来就以清新健康的形象频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范围之内,不管是公益电影的播出,还是公益歌曲的录制,艾彦希的出现都是走纯情路线,而近日她所拍摄的诸多时尚杂志拍摄却是大多以女权和性感为主,从《风度》杂志的意识性感美到奥运足球宝贝拍摄掀起波澜,以及后续的日本杂志拍摄也都沿袭了这一健康时尚的性感风格。

    艾彦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就参加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通过自己超凡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参与拍摄了《我们遥远的青春》《保密局的枪声》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她或精灵俏皮,或典雅大方,或天真烂漫,或成熟知性,或时尚动感。然而,无论在什么样的角度下,她都散发着如少女般的纯纯的感觉,彰显着个人风格。

    据笔者了解,近期,已有不下三个化妆品类和服装类的厂商希望与艾彦希合作签约代言产品和拍摄广告片,其中有一个还是某国际品牌,一些相关的细节问题会等艾彦希结束她的公益电影宣传回来后好好沟通,希望可以尽快让大家看到艾彦希新的广告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