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遭黑道恐吓 隐藏爱妻难言之隐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7:47:0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二十多年的感情,刘德华把爱妻隐藏了二十多年,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刘德华为何把自己爱妻隐藏二十多年,直到现才公开,据台湾媒体报称,刘德华并非没感情,而是因为被香港黑道用四支枪指头,担心黑道无情会殃及爱人。

    一段时间“江湖英雄”片看好,香港黑社会也想把自己打扮成“江湖英雄”,一时间,演艺圈成了黑社会渗透的“重灾区”。刘德华这个专演“江湖英雄”的明星自然受灾深重。

    在当时,华仔拍一部成本400万港币的电影,光版权就可卖600多万,刘德华创下了一年拍片16部的最高纪录,甚至出现过他的3部影片同时竞争票房的现象,被誉为香港演艺界的“铁人”。这铁人背后是恶势力利用恐吓威逼刘德华和他身边的人接受一些他不愿介入的影片,如不答应,即遭到更恶毒的报复。 

    其中一名在港台和荷兰很有势力的黑帮大老,因被他推戏,找人用四支枪指著他的头说:“我知道你女友住哪,你不要敬酒不喝喝罚酒!”又派人到他父母寓所滋扰,他最后被逼拍戏。

    事隔多年,刘德华向媒体承认遭恐吓拍戏,那名黑帮老大又派人到他寓所“问候”。当时,刚购物回家的朱丽倩还被粗言秽语对待,对方还警告她,“如果华仔再不收口,还会有下一步行动。”随后还恐吓要泼她硫酸。

    朱丽倩与华仔商量许久,决定不公开恋情,并到马来西亚避风头。后来刘德华加入美国ICM公司,就是以借助势力强大的大公司为自己当保护伞;1991年,他与几位圈中朋友合股,自任老板,组建了天幕电影公司。组建天幕公司为的就是避开黑社会的纠缠,因为当时在香港,刘德华的片酬是当地最高的男明星之一,假如仅仅为了赚钱,多接拍电影就能多赚钱,不必为此劳神费力。

    华仔避谈朱丽倩,一来是她意愿,二来也是为保护她。所以刘德华一隐藏就是二十多年,我们安全可以理解刘德华的遭遇,作为一个红了二十年至今无人超越的天王,可想身上的是是非非,如今刘德华终于放下一口气,告知世人自己的爱妻,所以希望刘德华与朱丽倩真的海阔天空。文/后记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