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笑《乐火男孩》圆儿时梦想 演技受肯定获歌舞剧女王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0 13:38:13   来源:   

唐笑《乐火男孩》

    中国娱乐网讯 国内首部3D歌舞青春励志偶像电影《乐火男孩》刚刚结束了在全国13座城市的首轮宣传,片中女一号陈曦的扮演者唐笑得到了众多的关注与希望,此次宣传从观众的热烈反响与欢呼中也能感受到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喜欢和对唐笑初登大荧幕表演的肯定,观众也给予唐笑歌舞剧女王的称号。

    形象甜美可人的唐笑在《乐火男孩》中塑造了一位对爱情不抛不弃,对舞蹈事业有理想追求,勇敢追逐梦想的女孩。唐笑本人对这个角色非常喜爱,并觉得有许多的共通点。学习歌剧的唐笑一直没有放弃对歌舞事业的追求与发展,从参加超女比赛起就多次在舞台上展示百老汇经典歌舞剧,在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中与谢天华一同不断突破自己,勇夺当季冠军,最终获得出演这部国内首部3D歌舞电影女主角的机会。

    唐笑表示《乐火男孩》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特别是对于学音乐剧的她来说有深刻体会现在在国内歌舞片是多么薄弱,这次出演这个角色不仅仅是对表演经验的积累,更是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当初刚刚考进音乐剧专业的她就曾在日记本上写出过“要出演国内第一部歌舞电影的女一号”,如今梦想实现,《乐火男孩》被收藏拷贝入驻电影博物馆,自己名字载入史册,唐笑也直称奇迹。

    《乐火男孩》开拍起就被称为国内的《歌舞青春》,与《歌舞青春》女主角哈金斯不同的是,唐笑不仅在片中要展现歌艺,还得大展舞技,从片中最后呈现给观众的大量舞蹈动作,唐笑的刻苦努力可见一斑。唐笑首次触电大荧屏表现怎么样,看观众在各场宣传中的大力赞美就知道了,电影中唐笑演戏、唱歌、跳舞三项才艺轮番展示,让人目不瑕接,更令唐笑欣喜的是,首映时唐笑在校的老师和同学观影后也给予了莫大的肯定,唐笑称观众的支持才是对自己最需要的,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今后的演艺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