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有儿女》变身《乐活家庭》 牛莉搭档高亚麟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09:11:27   来源:   

    “就算我们情景喜剧得了飞天奖,很多人依然会觉得我们喜剧是小儿科。”高亚麟昨天说,“你看这次飞天奖获奖和被提名的闫妮、姚晨、宋丹丹老师都是演喜剧出来的。”说起情景喜剧,“义愤填膺”的高亚麟透露,正在自导自演《家有儿女》的升级版《乐活家庭》。 
 
    “《家有儿女》注重讲述家长如何教育子女,而我们的《乐活家庭》却希望能寻找快乐生活的方式,希望能拾起中国的传统道德,和观众们探讨如何与年迈的父母沟通,与兄弟姐妹沟通。”为此,高亚麟将《弟子规》谱曲作为片尾曲。

  此次高亚麟将出演电台编辑冯大志,他特邀牛莉出演冯大志的妻子、空姐张云,牛莉此次的表演清新自然,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令人捧腹的幽默感。此外,闫妮、林永健、沙溢、肖剑和殷桃都将在剧中出演喜剧感十足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