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宗峰岩成“感情戏”专业户 《湘西喋血记》情牵两女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09:59:51   来源:   

宗峰岩

    中国娱乐网讯 继在《一起来看流星雨》成功塑造用情至深的另类“考神”林晓黎后,宗峰岩已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深情浪漫、情感丰富的角色,因此成为不少女孩心目中理想情人的代表。在最新出演的电视剧《湘西喋血记》中,宗峰岩再次陷入三角恋与两个女人都有缠绵悱恻的感情戏,俨然成为“感情戏”专业户。

    很多人都记得《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宗峰岩扮演的林晓黎在拍卖会上突然现身,高价拍得慕容云朵物品的一幕,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我只是不想你的东西落入其他男人的手上”顿时秒杀无数年轻少女,而宗峰岩深刻的眼神也为这一角色增色不少,观众感叹林晓黎痴情的同时也为两人始终错过的真爱扼腕。

    由金牌制作人游建鸣打造的40集电视剧《湘西喋血记》讲述了讲述湘西人民在反清讨袁战争中的斗争历程,同时也会用浪漫的手法描绘那个年代的儿女情长。宗峰岩在剧中扮演的田昭全,不仅留过洋,后来更走上闹革命的道路。不仅如此,宗峰岩在剧中还和两个女人有很重的感情戏,演绎一段感人肺腑的乱世儿女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