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牛》威尼斯首映反馈:中外记者笑点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2 13:56:40   来源:   

    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联袂出演的新片《斗牛》在北京时间10日晚亮相威尼斯,昨日该片在全球同步上映。《斗牛》参选威尼斯电影地平线竞赛单元,导演管虎、主演黄渤等主创一同出席了在丽都岛举办的发布会。另一主演闫妮因有戏在身未能现身威尼斯。

    黄渤和管虎两个大男人却丝毫不显寂寞,因为两位主创的妻子都夫唱妇随地来到了水城。黄渤和爱妻在镜头前大方晒恩爱,管虎和梁静则用照相机记录下威尼斯之行的点点滴滴,将美图放到博客上大秀夫妻之情。

    在发布会上,当问及导演如何界定《斗牛》时,管虎表示自己走的是一条危险的道路,影片有可能商业艺术两头都不沾。

    《斗牛》早前在国内试片获好评,而在威尼斯小范围看片时在国外媒体那里得到了意外的反应。据主创表示,国外媒体看《斗牛》最大的不同是和中国人的笑点不一样:“中国人觉得不太有笑料的地方,外国人倒是笑倒一片”,这让他们觉得很有趣。

    而黄渤在接受采访时则谦虚地认为自己是个小演员,但在戏中碰到了比他大牌得多的一头牛。拍摄完这部“有史以来拍摄最苦的戏”,黄渤自诩以后可以应付其他所有对手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