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嘉良苏岩《完美结局》 今晚登陆安徽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5 13:07:47   来源:   

罗嘉良、苏岩

罗嘉良、苏岩《完美结局》

    中国娱乐网讯 9月15日晚,罗嘉良、苏岩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悬疑剧《完美结局》将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作为罗嘉良和苏岩的相识定情之作,该剧从首播便受到众多关注。戏里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段令人伤感的爱情故事,戏外他们则成就了影视界的一段佳话。

    《完美结局》以男女主人公破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多角度展现了人性深处的善与恶。罗嘉良扮演的周振华发现自己患上绝症,即将不久于人世。为给苏岩饰演的妻子一个完美的归宿,他想方设法把她推到昔日爱人张斌身边。剧情也由此展开,引发了三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之间的五角感情纠葛。

    一个痴心女,两个忠情男人,三段情与爱的纠葛,是惊天的谎言还是理性的归真?在这善变的年代,谁能坚守一份幸福的诺言?

    9月15日起,每晚19:35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罗嘉良、苏岩完美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