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松隆子赤裸出镜惹老公不满 遭遇婚姻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5 16:17:10   来源:   

松隆子赤裸上阵

    前年12月才结婚的松隆子,因为不顾老公反对赤裸上镜,近日传出其面临离婚危机的传闻。

    据和她关系不错的朋友声称,松隆子老公佐桥佳幸马上就要50岁了,他很着急想要孩子,却被松隆子断然拒绝,结婚后两夫妻几乎没有夜生活可言。不仅如此,无论身为老公的佐桥佳幸怎么反对,松隆子都要大胆在银屏上暴露胴体。

    据悉,在10月10日上映的新片《维荣之妻樱桃与蒲公英》中,女一号松隆子的尺度之大,一点不输全裸出镜的广末凉子。号松隆子不仅有全裸泡澡的火辣镜头,还有大胆的激情画面。

    以前松隆子也就裸露过一次,是在去年上映的电影《K-20怪人二十面相传》中,当时一向惜肉如金的松隆子被拥抱着全裸入浴的画面引起很大轰动。

    松隆子这种行为当然让她的老公很不舒服,加上夫妻之间几乎没有夜生活,面临离婚危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