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倔强萝卜》预告片曝光 黄奕避谈私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11:00:12   来源:   

黄奕

黄奕(左)和杜海涛

导演田蒙

    由黄渤、黄奕、杜海涛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倔强萝卜》9月16日发布预告片。匆匆现身的黄奕依然对结婚的消息闭口不谈,而杜海涛则对于出演黄渤的儿子兴奋不已。

    《倔强萝卜》讲述了一个颇为离奇的故事。黄渤扮演的科学怪人老罗喜欢自己研究小发明,并在工厂大院建起了地下实验室。但非法集资的罪名让老罗妻离子散,并和老友反目成仇。老罗开始酝酿“复仇”计划……

    对于近期的结婚传闻,黄奕一如既往不予表态,只说“在这个场合不适合谈论我的私事”。而初次在大银幕上“塑造人物”的杜海涛对于此次和黄渤演父子,和黄奕谈感情,显得兴奋不已,直说见到黄渤就真的有见到爸爸的感觉。而导演田蒙对于很多人质疑《倔强萝卜》和宁浩的疯狂系列等有很多相似之处,给出的解释是:他和宁浩是很好的朋友,但在创作上,尽量不往一条道上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