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秀海峰《最后的99天》 单挑反一号陈安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15:49:08   来源:   

海峰素裹风衣亮相

    中国娱乐网讯 精彩谍战剧《最后的99天》狂扫湖北、四川、江苏、辽宁等多省地方台后,近日正式在京城BTV影视频道开播。实力小生海峰,在剧中单挑反一号陈安,与“视帝”段奕宏、“影帝”张涵予频频过招,亦正亦邪极具看点。[page_break]

海峰、段奕宏生死较量

    海峰VS段奕宏:

    精彩指数:★★★★★

    精彩看点:生死较量 暗度陈仓

    海峰所饰地下党陈安与段奕宏所饰国民党肖鹏,分属两大不同阶级阵营。第一集一开场俩人在火车上的生死较量就异常精彩。贪生怕死的陈安在肖鹏威逼下叛变,之后甘当傀儡,任由肖鹏摆布;而取得肖鹏上司寥云山信任后,陈安又暗度陈仓,对寥云山屡进谗言以挑拨廖肖二者关系,令肖鹏渐失身份与地位。

    海峰与段奕宏二人之间无论简单对话、抑或激烈搏斗均丝丝入扣,令原本紧张刺激的情节更具戏剧张力与深刻内涵。[page_break]

海峰、张涵予若即若离

    海峰VS张涵予:

    精彩指数:★★★★

    精彩看点:若即若离 若隐若现

    海峰所饰陈安到上海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与地下党303(张涵予饰)接头,得知陈安叛变后,303只能暗中观察并监视陈安。陈安虽明知肖昆就是303,却不敢轻举妄动。二人便在似是而非、镜花水月的假面对白中若即若离,在各种局势中二人身份也若隐若现,扑朔迷离。

    实力小生海峰将陈安内心的胆怯懦弱、彷徨无助刻画得惟妙惟肖,无论言行举止、口吻姿态,都像极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叛徒。但在实际生活中,海峰却是个极其轻松幽默的“棒小伙儿”,工作认真努力、为人处世宽容随和。

    虽已主演《无罪辩护》、《瘦身家族》、《画魂》等多部影视作品,但海峰的名字并没有太多人知晓,但成功饰演《99天》的反派陈安,相信定会让许多观众熟知这位偶像兼实力派演员——海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