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99天》开播 段奕宏教李玥玩转“潜伏”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15:53:59   来源:   

《99天》李玥段奕宏

李玥清爽短发造型亮相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16日晚),华谊献礼剧《最后的99天》已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率先打响了国庆献礼剧的第一枪。今晚的三集联播中,华谊新秀李玥将以国民党党校优秀毕业生章默美的身份,着帅气军装闪“靓”登场。

    受段奕宏之命秘密潜伏

    李玥所饰章默美,作为优秀毕业生被委任加入特别行动队中,受肖鹏(段奕宏饰)直接指挥。根据时势,章默美受肖鹏之命,潜入国共两党竭力争取的重要民主人士储汉君家中,秘密监视叛徒陈安、同时追查地下党303的下落,协助上司肖鹏尽早抓住303立功。

    在戏里的秘密潜伏中,紧张复杂的局势环境时时刻刻考验着章默美的胆识与智慧,章默美深感责任重大;而观照戏外的局势,同样不容小觑,作为演艺新秀的李玥,头一次同时与两大重量级男星段奕宏、张涵予对戏,压力自不必说。李玥表示,刚开始对戏时,特别紧张,很担心自己出错,后来日子久了,感觉两位师哥都很好相处,自己的状态也逐渐轻松自如了。

    为出场POSE与导演争执

    注重细节与完美的李玥,对每个镜头甚至眼神的要求都异常严格,刚出场时,李玥就因需不需要戴军帽与导演汪俊商量半天。

    李玥希望戴上军帽更显干练英勇,而导演汪俊表示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召开会议时必须脱帽。为尊重史实,李玥最后同意导演的意见。既便如此,李玥的精致五官、清爽气质丝毫未受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