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Woman乐队首张专辑发行,9月26日首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8 09:04:32   来源:   

Miss Woman

MISS WOMAN ON SHOW

    中国娱乐网讯 桂林后摇团体MissWoman(迷失·我们)乐队即将发行首张专辑《IS THE WAY》(这样的道路),唱片收录乐团成军三年以来六首成熟的作品,全长41分钟。

    受Post-Rock、Experimental、Shoegazing等风格的影响的MissWoman,被誉为广西地区最好的后摇团体。

    乐队9月11日受邀参加“广州后摇音乐节”的演出后受到众多乐迷以及行内人士的好评,但成员们纷纷表示:乐队需要探索的领域还很多,依旧需要更多的努力来提升自己。

    9月26日,乐队将于桂林进行唱片首发演出,随后乐队将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以及展开一系列全国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