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9天》反一号海峰 成全剧最大兴“愤”剂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8 11:14:26   来源:   

《99天》陈安跪地求饶

《99天》陈安胆怯如鼠

    中国娱乐网讯 《最后的99天》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其中,与段奕宏、张涵予正面激烈较量的反一号男主角陈安,由实力新秀胡海峰倾力出演。无论对于剧中国共两党而言,还是剧外看客广大观众而言,海峰所饰陈安是最令人愤恨不满的角色,他无疑成为全剧最大的兴“愤”剂。

    第一针兴“愤”剂——贪生怕死 委曲求全

    第一集一开场,陈安就被早已埋伏好的国民党抓获,枪击其胸膛的前一秒,出于求生本能,他畏惧退缩了。这与我党临危不惧的优秀品质截然不符。看到陈安贪生怕死的不断求饶时,许多观众渐生愤怒。

    第二针兴“愤”剂——挑拨离间 满嘴谎言

    为报复一直虐待自己的国民党肖鹏,陈安处心积虑,一方面告密肖鹏上司廖云山,逐渐削弱其对肖鹏的信任,使肖鹏为人受质疑;另一方面,陈安又编造谎言、制造恶行,离间肖鹏肖昆间的兄弟情,使肖鹏感情受挫、意志颓废。陈安更恶劣的言行,无不挑起观众更愤恨的眼光。

    第三针兴“愤”剂——屡屡杀人 十恶不赦

    变成傀儡的陈安,逐渐丧失道德与人性,并时刻想着潜心报复、戴罪立功。在一系列罪恶欲念驱使下,陈安先后害死肖鹏母亲、毙命徐杰生并枪杀储兰云……陈安在踉跄委琐中愈发十恶不赦,残忍无耻之极,令人愤懑!

    诸如此类的兴“愤”点还很多,一次次的累加与质变,令陈安形象大毁,被誉反一号绝对没商量。也正是这一次次的积累与努力,令观众记住了这位帅得有点过分的实力派演员胡海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