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上掉下一个潘金莲 甘婷婷来历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8 13:26:28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新《水浒》潘金莲的人选一直有多种猜测,还曾传出欲请范冰冰出演的消息,最终花落新人甘婷婷堪称爆出冷门。据说,甘婷婷此前在《落地请开手机》、《江湖兄弟》、《河内·河内》等多部大戏中出演过角色。还有传闻说她学生时代已经拍摄了100多条广告。

  《新快报》报道,有报道说,制片方在潘金莲这个角色的遴选上曾伤透脑筋,之所以选择甘婷婷,一方面因为她在外形条件上、年龄上、气质上与角色比较贴近,另一方面是因为认可甘婷婷之前塑造的很多“坏女人”,同时,她对角色的理解有独到之处,比较细腻和富有层次。不过,即使是赴重庆采访这次发布会的记者,都还没有在新《水浒》出品方那获得甘婷婷的籍贯、学历等基本的资料。甘婷婷的来历成谜,她是怎么被选上的,有没有“潜规则”,一切都没有明确的说法。

  潘金莲这个角色,早已有“杨思敏版”和“王思懿版”珠玉在前,甘婷婷能否成功演好潘金莲,突破以往的角色?目前还是悬念。不过对甘婷婷自己来说,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已经成功获得这个角色,不管她把潘金莲诠释得怎么样,片方也会将她炒红炒热,她将凭此角色名利双收;有评论说,潘金莲不过是《水浒》中炒作的一个噱头,只要演员愿意在那方面有所“牺牲”就行。当然,用新人可以减低成本也算一个理由。而对观众来说,大家关注的应该是《水浒》中的男人戏,而潘金莲并不是主角,说白了她就是一花瓶,只要这只花瓶耐看养眼,谁演都一样啦![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