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珠光宝气》将内地首播 王喜奉蔡少芬“哭神”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9 09:14:47   来源:   

    “小眼睛”王喜做客浙江卫视。此行一来打算在《爱唱才会赢》舞台上一展歌喉,二来是为了给10月2日在浙江卫视隆重开播的TVB大戏《珠光宝气》做宣传。这也是《珠光宝气》在内地的首播。

    在他看来,监制戚其义挑演员的眼光堪称毒辣。因为《珠光宝气》中康家姐妹三人的个性和演员的个性很接近:“邵美琪很有霸气,你看第一集大姐康雅言出场时,安排这个安排那个,恰如其分,是个能运筹帷幄的女人;黎姿遇事就慌,总是会说‘那怎么办啊?’没有太大主见,都听大家的。”

    而剧中被他苦苦追求的三妹蔡少芬,在生活中也是最活泼的。“三妹是最复杂的一个角色,她那个婚姻可以用两个字形容:‘乱伦’。”王喜说罢浑身哆嗦了一下,“但是蔡少芬真的很厉害,是个很专注的人,她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比如说一段台词到第八句的时候要哭,不管NG多少次,她一到第八句就能哭出来,就是一个‘哭神’啊!要是我哭两三次眼泪就没了。”王喜一边说,一边拼命睁大他的小眼睛做不可思议状。

    在《珠光宝气》里,王喜扮演的是一个“绝种痴心男”,始终守护在“小妹”蔡少芬身边。很多人诧异于那份执着,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王喜这样诠释:“其实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永远是最好的。三妹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梦,是理想中的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