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演员为筹善款 51天跑43次马拉松趾甲脱落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9 13:26:38   来源:   

埃迪·伊泽德(Eddie Izzard 资料图片)

    英国演员埃迪·伊泽德在51天内跑了43次马拉松,总里程达到1770公里。此举旨在为一家体育慈善机构募捐。伊泽德16日还受到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

    伊泽德15日完成了在英国境内历时7周多的“埃迪正在跑”挑战行动。伊泽德告诉布朗,“我全身酸疼,非常疲惫,我的脚趾甲掉了,脚上也起了泡,但我必须完成任务”。

    一般情况下,跑步者在完成一次马拉松长跑后需要休整3周,伊泽德在开始这项挑战前只进行了5周的训练。伊泽德已经筹集到了超过20万英镑资金,这些善款将捐给“体育救济会”。

    在伊泽德长跑的时候,他身后跟着一辆冷藏车,沿途为活动支持者免费派送冰激凌。

    今年47岁的伊泽德曾先后两次获得美国电视领域的艾美奖,还出演了《刺杀希特勒》《十三罗汉》等影片和电视连续剧《富贵浮云》。在舞台上,伊泽德擅长表演单人剧并以男扮女装而闻名。

新闻表情